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爱护牙齿意识,提高口腔保健能力和水平,1120日下午校工会邀请青岛崂山聿明口腔门诊部为我校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并开展义诊活动。近百人到会参加讲座,讲座结束后约40人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

 

  青岛崂山聿明口腔门诊部是专业的口腔门诊,王聿明院长是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委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副主委、青岛市民营口腔协会会长、国际种植牙医师协会(ICOI)山东省分会副会长、国际种植牙医师学会院士、青岛市市南区政协委员。具有二十年的工作经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口腔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在牙槽外科、种植牙领域有较高的造诣。

 

  王聿明院长做了题为“牙齿与全身健康”的知识讲座,从基础的口腔知识讲起,各类疾患诊治前后效果对比,图文并茂,用真实的病历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口腔保健课,呼吁大家一定要重视口腔预防工作。随后,该门诊部的王珊珊主任结合真实案例,从美学观的角度,介绍了牙齿健康对容颜的重要性。大家从牙齿修复前后效果的对比中,认识到如何健康微笑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