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青岛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多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青岛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于6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旨在深入劳动一线和职工身边,挖掘出更多反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艺术作品,让职工文化成为创造社会正能量的重要源泉。

  我校教职工在校工会的协调组织下积极参与本次文化节的多项赛事并且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陈建春获得书法(篆刻)类一等奖,杨利获得书法(篆刻)类二等奖,王骁获得声乐比赛三等奖,青岛科技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艺术节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全市各级工会广泛发动、积极参与,经过集中展示、决赛展演、专家评审,七大类十六项比赛项目中均涌现出众多优秀作品、个人及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