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2018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在崂山校区D2楼228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数理学院分工会承办、象棋协会协办。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副主席徐瑞成出席比赛,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有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老师们各显身手、沉着应战、斗智斗勇,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乐趣。或静思默想,或眼疾手快,或调兵遣将,或策马炮轰,棋盘上你来我往、攻防有术、激烈对决;场下大家其乐融融、相互讨论着战术。经过一上午的激烈争夺,信息学院的王富强赢得个人赛冠军,亚军是图书馆的柳玉山和科技产业处的赵兴国,程江峰、田保光、段德玉、张玉冰、王永岩等五位老师分获4-8名;数理学院、化学院、信息学院分获团体前三名。

           

     

           

     

      青岛科技大学2018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教职工之间的和谐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