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传达学习省市工代会精神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3日下午,在学校综合服务楼楼3015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工代会精神。会议由工会主席郭曰铎主持。

  郭曰铎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省委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杨东奇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和青岛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的讲话、报告主要精神。郭曰铎指出,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和青岛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全省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面动员全省全市各级工作组织和工会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创工运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郭曰铎指出,本次省、市工代会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工会组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要紧密联系高校和教职工的思想特点开展学校工会的工作,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广大教工、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和加强党建与工会自身建设等工作重点,全面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郭曰铎代表工会委员会进行了工作述职。各分工会主席及代表共58人,以不记名的方式对校工会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