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科萃苑住户委员会揭牌成立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科萃苑住户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学校老领导高青、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并共同为科萃苑住户委员会揭牌。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主持仪式。

  http://gh.qust.edu.cn/__local/F/17/09/F51F9DB20DEE5A37590FE408479_27DBF130_1748C.jpg

李庆领指出“科萃苑”小区的建设是我校规模最大的民生工程。学校相关部门、住委会和物业公司一定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稳定。要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加强学习和工作创新,提升服务质量。要落实责任,多沟通、多协调,切实把小区管理好。

吕万翔公布了学校研究通过的科萃苑住委会人员名单。曲志任住委会主任,王金堂、孙佩珊住委会副主任。

住委会主任曲志、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赵兴国、住委会成员、住户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对“科萃苑”小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从便利出行、道路建设、供热供暖、服务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http://gh.qust.edu.cn/__local/C/69/02/2A91DEA29B5E4A7B7BB8D7BFA02_8E044D41_1E32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