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付平、邓玉勇老师分别荣获省教育工会优秀奖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在山东省教育工会和山东省学校工运研究会组织的“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优秀理论和调查研究成果评选”中,我校机电学院付平老师的研究成果“举精神之旗塑师德 立精神之柱炼师魂-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动能转换新时代’暨‘爱院 荣院’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师德师风建设网上问卷调查”在数百篇参评成果中,荣获优秀奖。

  经管学院邓玉勇老师的《低碳城市的建设与评价研究-基于青岛市的案例分析》在山东省教育工会和山东省学校工运研究会5月份组织的“2017年度社会科学成果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获“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优秀理论和调查研究成果评选”优秀组织奖。

    对于以上两位老师工会将给与一定的物质奖励,所在学院在工会年终考核时予以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