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教育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325日下午,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41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行政楼201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会议精神。郭曰铎主持会议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教育思想大讨论是2019年学校的十大“攻坚突破”任务之一,对学校思想再解放、共识再凝聚、目标再明确、事业再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将为学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根基。为落实学校思想教育大讨论部署要求,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应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在创新方式和工作落实上下功夫。郭曰铎提出如下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每位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中列出的相关文献和著作,按要求撰写读书笔记。二是开展调研。每位工作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拟定至少一个调研题目,围绕主题认真开展调研。工会党支部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三是形成成果。要围绕问题找差距,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有利于服务教师、服务科大的工会工作模式。要顺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努力形成一批学习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工会支部全体成员要担当作为聚力攻坚、狠抓落实强势突破,以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圆满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