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获评青岛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日前,青岛市总工会发文对2018年度市直工会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彰。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获评青岛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

多年来,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立足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责,按照“贯彻一条主线、坚持两个服务、建设四大阵地、打造一个品牌”的工作思路,实施“大服务”工程,主动融入学校大局、服务学校发展,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努力做到思想政治引领、建功新时代、维护教工权益三个常年不断线,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加强教代会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成绩突出,多次受到上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