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聚力攻坚行动部署会

作者:郑夏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学校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聚力攻坚行动部署会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2018年度青岛市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代表王霞教授、2018年度青岛市工人先锋获得者姜鲁华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工会主席郭曰铎主持会议。

李庆领代表校党委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做出贡献的工会干部表示感谢,并祝愿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五一”劳动节节日快乐!李庆领指出,完成学校的十大攻坚突破任务十分艰巨,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助力攻坚,动员广大工会会员和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上来,以更大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校妇委会主任孙佩珊宣读了表彰文件。李庆领、王霞、姜鲁华分别为获得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的分工会和获得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教育先锋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郭曰铎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聚力攻坚行动方案》,号召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发扬“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以促进学校发展、竭诚服务教工为原则,紧紧围绕学校十大攻坚突破任务,凝心聚力、攻坚突破,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工会特有的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教育先锋号、教育先锋获奖集体和个人、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