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春华杯”“巾帼杯”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5月24-27日,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春华杯”“巾帼杯”教职工排球赛总决赛在四方校区举行。

本届比赛自5月上旬开始,历时22天,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增活力  攻坚突破添光彩活动主题体育艺术文化节,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全面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有13支女子代表队和15支男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充分展现了科大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和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小组赛、决赛共50多场的激烈比拼,化工学院代表队,高分子学院代表队信息学院、机电学院联队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机关二、机关三、产业联队,高分子学院代表,化工、图书馆联队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527日下午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至此,第十“春华杯”“巾帼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