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前走访崂山育才学校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531上午,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青岛科技大学附属学校崂山区育才学校举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伴你童行”庆祝活动,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一行前往育才学校参观走访。校长办公室、校工会、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代表学校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向家长、老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李书记一行参加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参与了一些互动项目,和育才师生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另悉,531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郭曰铎等一行应邀出席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践行十个一 YUE动每一天”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并走访慰问了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