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校区教工排球精英赛圆满结束

作者:机电学院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校区教工排球精英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青岛科技大学工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机电学院工会分会和体育学院工会分会共同协办。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亲临比赛现场并发表讲话。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是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男子排球队和四方校区教工男子排球队,比赛实行5局3胜制。这是两个校区的男排精英对抗赛,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勇于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运动员们拦网、快攻、妙传、扣杀,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崂山校区男子排球队以3:0获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推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增强了教职工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充分地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排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