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获得好成绩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青岛市第三十九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2019年6月15日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副主席李丽,市体育局副巡视员矫曙光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李丽致开幕词,彭建国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比赛共56个单位714名职工运动员同台竞技,参赛人数之多、运动员水平之高创历史之最,最终分别产生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单项一二三等奖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一二三等奖。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全部七项比赛,经过六天努力拼搏,我校刘晓涛、赵含夺得混合双打第五名;赵含、朱丽娜夺得女双第六名的好成绩;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6月21日下午,本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闭幕式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多功能厅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丽,市体育局副巡视员矫曙光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和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