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萃苑·暑假杯”够级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小区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居民沟通关系,共同推进小区文明建设,科萃苑住委会、校工会、物业利用暑期组织了“科萃苑• 暑假杯”够级大赛,共有10只队伍参赛。

2019年8月8日上午9:00在科萃苑6号楼活动中心正式开始比赛,参赛队伍展现了默契的配合,娴熟的牌技,每张牌都深思熟虑,运筹帷幄,严阵以待稳重求胜。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科萃苑.暑假杯”2019年够级大赛活动圆满结束,6号楼的罗细亮、王佐林、匡少平老师获得本次够级大赛的一等奖, 3号楼的宗京进、孙国建、周贵忠老师获得本次够级大赛的二等奖,6号楼李飞、李杰、刘宗煜老师获得本次够级大赛的三等奖。校老领导、本次够级大赛仲裁委主任王文哲为获得前三名以及最佳楼座奖的老师们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