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科大“爱心妈妈小屋”揭牌启用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122日,青岛科技大学首家“爱心妈妈小屋”在崂山校区小高层正式揭牌启用,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妇委会主任孙佩珊、后勤处处长郭永及妇女代表出席了会议,李庆领致辞并为“爱心妈妈小屋”揭牌。

李书记指出,“爱心妈妈小屋”的筹建启用本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立改立效”的原则,解决影响学校发展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使女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爱。

“爱心妈妈小屋”“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成和使用广大女教职工提供温馨便利的哺乳场所。小屋以柔和暖黄为基调,根据需要配置了桌椅、冰箱、电视等设施,在四周的墙上还张贴了相关宣传板,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舒适、温馨、安全与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