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项提案获评青岛市职工代表优秀提案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青岛市委提出的“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主线的决策部署和青岛市总党组助推十五个攻势工作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深化“真情协商 和谐共赢”品牌创建工程。2019年6月—11月青岛市总工会开展了“真情协商  和谐共赢”品牌创建工程优秀案例、职工代表优秀提案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投稿150余篇,经评审小组认真审稿、评选,评选出优秀案例、职工代表优秀提案一等奖各5篇,二等奖各10篇,三等奖各15篇。同时,根据各市直有关单位工会征文组织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
   由我校推荐的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赵文仓老师撰写的《顺应国家战略,优化学科布局,高起点筹建人工智能学院》获职工代表优秀提案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宋丽超老师撰写的《将传统礼仪文化教育纳入学校选修课的提案》获职工代表优秀提案三等奖,青岛科技大学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