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校院工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家庭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13日上午,校工会与机关三和信息学院走访了困难教职工家庭,为困难教职工送去了学校和工会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受校领导委托,校工会郭曰铎、徐瑞成,机关三和信息学院主要领导、分工会主席先后走访慰问了机关三、信息学院困难教职工,详细了解了困难教职工的身体、家庭情况,以及造成困难的原因和现状,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困难教职工感谢学校和工会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要以更加努力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海洋学院、数理学院、后勤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二、外国语学院、图书馆、艺术学院等单位春节前也将通过各种方式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据悉,2019年度,校院二级工会共计办理教职工直系亲属去世补助32人次,总金额 32000元;为教职工办理住院补助16人次,总金额9200元;全年资助困难教职工共计141人次,总金额287200元;资助困难学生共计38人次,总金额57679.47元;慰问结婚生育教职工100余人次,4万多元,切实帮助困难教工解决实际问题,把学校的温暖送到每一户困难教工和特需教工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