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受校领导的委托,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副主席徐瑞成、干事刘屹一行3人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学校和工会组织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慰问。

    https://bw.qust.edu.cn/__local/6/87/A1/9E954CFF87235DB1D6C840B89EA_77114A98_C8A6.jpg

在保卫处,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郭曰铎对保卫处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克服困难,舍小家、保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做了充分肯定,对假期以来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慰问。郭曰铎还对工作人员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询问了解,要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人身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伟首先对校工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在此次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并对后期复学的防控环节做了说明。

    https://bw.qust.edu.cn/__local/7/FB/E6/A8F21F499803B392EB5B527912C_401A991A_BE9C.jpg

郭曰铎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校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