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三篇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成果获奖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近期省教育工会、省学校工运研究会联合开展了 2019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会优秀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经过重复率查验、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理论研究成果(高校组)一等奖 3 项、二等奖 7 项、三等奖 10 项,优秀调查研究成果(高校组)一等奖 3 项、二等奖 8 项、三等奖 11 项。

  全省本次参与评选的研究课题共申报了120 项。其中我校郭曰铎的《高校教工思想政治引领方式与实效研究-以工会大学校为平台的调研报告》获优秀调查研究成果(高校组)二等奖;高分子学院孟祥伟的《新时代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以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思政工作为例》获优秀理论研究成果(高校组)三等奖;数理学院李秀丽的《基于数据分析的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存在现状及对策调查研究》获优秀调查研究成果(高校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