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科大与崂山区育才学校、第三实验小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崂山区育才学校、第三实验小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崂山区副区长张咏雁、崂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咏梅、育才学校校长崔仁波、实验三小校长王秋霞等出席相关活动。

张淑华对崂山区委区政府、崂山区育才学校、第三实验小学长期以来对青科大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格局、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她回顾了学校与崂山区育才学校合作办学的历史与成果,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新的契机,凝聚多方优势资源,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群策群力打造崂山区基础教育示范品牌,为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教育保障。

张咏雁向青科大多年来给予崂山区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青科大与两所学校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崂山区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师资培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希望青科大发挥综合智力资源优势,多方携手,乘势而上,把育才学校、第三实验小学建设成窗口性、示范性的基础教育品牌,推动崂山区基础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张淑华与张咏雁为合作学校揭牌。

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分别与崔仁波、王秋霞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崔仁波介绍了育才学校与青科大前期合作情况,对青科大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两校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在家长教育学院、线上线下教育等方面进行探索。王秋霞介绍了实验三小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师资配备和办学特色,两校将以合作学校为平台,加强师资培训、教育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

会后,张淑华、张咏雁一行参观了实验三小。

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