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观看纪录片 纪念建党99周年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73日下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观看了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念建党99周年。

会议上,郭曰铎传达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按照最新要求和规定严格规范自身言行。支部党员学习了学校最新请销假管理规定和工作秘密管理规定。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

   

   

通过纪录片的观看和学习,使大家深切认识到,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共产党员要时刻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肩上的使命与担当。工会妇委会支部党员要昂扬斗志,排除万难,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教职工服务和暖心的各项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