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双代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召开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学校双代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主持会议。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工会主席郭曰铎讲解了学校“双代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张淑华指出,双代会是学校的重要会议之一。在这个特殊时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双代会筹备组织工作至关重要。各项工作务必按照分工进一步做好做实。本次双代会正值新一轮干部聘任到位之后召开,对于进一步团结教职工、鼓舞人心、增强信心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开成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向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代表团联络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