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崂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改造竣工暨启用仪式举行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改造竣工暨启用仪式在图书馆楼1034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仪式并为捐建单位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贺秋花颁发捐赠证书。

    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与妇委会主任官杰为教职工活动之家揭牌。

    据郭曰铎介绍,在校党委的关怀下,在党委统战部、图书馆、体育学院、后勤处领导和华兮体育公司的支持下,崂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由北苑搬迁至图书馆楼1034室和1014室并正式启用。本次改造搬迁是一次以学生为本、校企成功合作、校内相关部门互相支持协同攻坚的重要成果,为7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活动中心是教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阵地。目前活动中心硬件设施基本到位,能够基本满足教职工文体活动需要。今后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活动中心文化建设,加大教职工之家建设力度,努力提高教职工之家的温暖度,提高教职工对学校的满意度。

    图书馆、后勤处、校友办、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华兮体育公司董事长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