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比奉献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磊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并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比奉献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曰铎主持。

在校史馆,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梳理了青岛科技大学曲折前行的历史脉络,真切地感受了我校七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与厚实的文化底蕴,感受到了几代青科大人呕心沥血、甘于奉献、艰苦拼搏的奋斗历史。

郭曰铎同志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做人的底线;比奉献、强服务是党员干部应有的精神境界和工作状态。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青科大人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上,党员们围绕党日活动主题踊跃发言,并就收获体会、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