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勇夺冠军

作者:曹磊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4日,青岛市第九届大中小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五战全胜,荣获大学组冠军。

 

本届比赛由中国教育工会青岛市委员会主办、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承办,为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共46支队伍参赛,分大学、局属单位、区市教体局三个组别。大学组共8支队伍,分A、B两组,我校由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领队,赵含、刘晓涛、王志宪、朱丽娜、赵国东五名队员参赛。



小组赛,我校在B组先后以较大优势战胜青岛大学队、青岛理工大学队、北电创媒队,获得小组第一。决赛阶段,我校先淘汰了山东科技大学队,在总决赛中再次战胜了青岛大学队,最终以全胜战绩问鼎本届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