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支部、统战支部举行“谋划十四五 助推双创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工会、统战部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区域创新创业生态、实体经济发展状况和创新驱动作用,更好地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12月24日,机关一工会支部、统战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张淑华的率领下赴青岛国际创新园开展“谋划十四五 助推双创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党员们随着讲解了解到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体验了全环境渲染式体验空间,感受到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带来的全新成就,增强了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信心。

随后,全体党员又先后到青岛励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两家创业企业考察,听取了创业者信息学院老师李海涛、艺术学院老师孙昊的整体介绍汇报,实地查看了公司运营、技术应用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最后,张淑华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加强学习,主动服务。她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学校要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立足地方产业需求,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政策支持,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政产学研多赢的良好局面。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分发挥统战、教代会优势作用,助力创新创业,为实现产业兴旺、经济发展和民族复兴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