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曹磊     审核:郭曰铎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校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楼3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并讲话。工会主席郭曰铎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对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做出部署。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官杰主持会议,并对工会女职工工作做了说明。工会副主席徐瑞成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山东省总工会、青岛市总工会会议精神。

张淑华对去年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推进,自觉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是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扎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发挥好工会组织的“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扬“三牛精神”,充分挖掘各分工会的潜力,勇于改革创新,形成品牌,做出特色,努力开创工会工作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了工会十四五工作规划和2021年工会工作要点,并通过了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替补决定、工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与成员名单、工会财务2020年决算和2021年预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