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立师德、树师风、勇担当”助力女学生成长巾帼建功事迹宣讲会举行

作者:曹磊     审核:官杰     来源:妇委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立师德、树师风、勇担当”助力女学生成长巾帼建功事迹宣讲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教授、工会主席郭曰铎、妇委会主任官杰以及校妇委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妇委会主任、女教工代表、女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妇委会和研究生院联合主办。

会上,表扬了 2020年学校评选出57名先进女职工,15名校三八红旗手,5个三八红旗集体以及获得省市区级各类荣誉的女教工和集体。

青岛市三八红旗手、信息学院副院长王景景教授,山东省教学名师、机电学院工会主席付平教授,国家三八红旗手、山东省烯烃催化与聚合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山东省妇联执委委员贺爱华教授分享了各自求学、工作、家庭生活的心得体会,她们精彩的报告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深深影响了参会的师生。会议在教职工海鸥舞蹈队展现的舞蹈“春风三月里”结束。

会议在教职工海鸥舞蹈队展现的舞蹈“春风三月”结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 校妇委会以三月巾帼建功月为平台,组织了女教授座谈会、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学习、民典法讲座,各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活动,表现出了创先争优、巾帼不让须眉,干字当头、共创科大辉煌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