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女教职工《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202138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女教职工《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答题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敢于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男女平等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普及相关法律知识。答题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共有750余人参与,457人获奖。

 

    通过答题活动,积极引导学校女教职员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学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政策,了解妇女事业发展情况,打造一个全社会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依法依规办事的男女平等的大环境,为法律知识的广泛传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