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教职工社团展演活动

作者:曹磊     审核:官杰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青科大第五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春三月社团大联谊,文体节教工展风采”教职工社团展演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法良,退休老领导王文哲出席了本次活动,共有13个教职工社团参加了展演。

在展演会上,乒乓球协会、中国象棋协会、篮球协会汇报了活动和竞技比赛成绩,摄影协会、书法协会影像展示了教职工的作品,海鸥合唱团、舞蹈队、时装队,足球协会、女排协会、沙排社团、学校民盟舞蹈艺术团等教职工社团,登台展示了反映社团精神风貌和活动情况的节目,大学生社团应邀观摩了教师的社团展演。


我校为了促进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成立了13个文化、体育、艺术等方面的教职工社团,通过本次社团展演,充分展示了社团文体艺术活动成果和教职工风采

相信在学校党政领导关心、指导和校工会的支持下,各类社团一定会发挥好凝聚教职工的纽带作用,用丰富的活动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