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作者:曹磊     审核:郭曰铎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代表校党委、行政先后看望慰问了山东省先进工作者、青岛市劳动模范汪传生教授,全国三八红旗手、山东省先进工作者贺爱华教授,青岛市劳动模范丁乃秀教授,并向全校各级劳动模范和奋战在学校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淑华在看望时详细询问了几位劳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并对他们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工作第一线的辛苦付出与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张淑华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宣传劳模,用劳模精神引领全校教职工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4月29日,张淑华慰问了刚刚参加完青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王景景教授,对其获得本年度青岛市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带动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受访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和国家的领导,更离不开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一定坚守信念,爱岗敬业,“干”字当头,辛勤奉献,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校工会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