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工会一行到校交流

作者:曹磊     审核:徐瑞成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武晓兰、网络技术中心副主任陈红茜等一行4人来校进行交流,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主持,网信办副主任胡乃平、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参加了会议。

郭曰铎代表学校对中国农业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工会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工作中的创新与亮点,以及智慧工会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难点问题,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增进交流、共同进步。胡乃平介绍了我校“智慧青科大”网络信息平台的建设进展,针对我校自身情况与特点,对智慧工会的建设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武晓兰对青科大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青科大的工会工作有很多独特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机会探讨交流。

会上,双方就党建工建、民主管理、双代提案系统、福利发放、社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