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教师节前走访慰问退休离岗教职工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9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工会组织走访慰问了今年上半年退休离岗教职工。校工会主席郭曰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丛松涛、副处长郑少军、退休教职工原单位领导一起走访了部分退休教师代表。

  工会、离退休工作处、退休教职工原单位领导首先祝各位退休老师教师节快乐,询问了老师退休后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祝愿他们快乐幸福地享受退休新生活,永葆年轻心态。也希望他们退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学校也将继续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积极为老师排忧解难,使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幸福!

 


退休老师们对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