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附属(合作)学校

作者:校工会     审核:校工会     来源: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9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到附属学校青岛市第六十八中学、崂山区育才学校及合作学校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走访慰问。校工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张淑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教职工子女教育并为教职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和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该校教师送去教师节的祝福并向青年教师代表赠送了精美图书。

双方领导就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平台共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青岛市第六十八中学校长翟召东、崂山区育才学校校长崔仁波、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王秋霞等领导对青科大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愿意推动双方更加紧密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