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开幕

作者:王奎东     审核:徐瑞成     来源:足球协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贯彻爱体育,兴科大的精神,9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艺术学院和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2021“足下起航,激情四射,庆建党百年”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正式开幕。校工会主席郭曰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田君、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贾毅出席开幕式,青科大教职工足球社团代表、参赛队伍教职工代表、裁判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徐瑞成代表校工会致开幕词,指出足球是青科大的传统强项,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后,在高校联赛中也获得了好成绩,发展和推进足球运动赛事,是响应国家发展足球事业的号召,希望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能够享受运动乐趣,强身健体更好的为开展教学科研、建设和谐校园,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并希望此次比赛友谊第一、快乐第一、安全第一,最后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结束后,郭曰铎和周田君为本次教职工五人制比赛开球。

揭幕战对阵双方为艺术学院和后勤代表队,比赛中艺术学院体现整体优势占据主动,双方队员积极跑动、传切配合、互有攻防,精彩进球不断,赢得了场边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展现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学校各个分工会组成的6支队伍,5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周二下午四点崂山校区小足球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