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一届青年教职工排球赛开幕

作者:曹磊     审核:徐瑞成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男女排协和体育学院工会承办、信息学院工会协办的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青年教职工排球赛正式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开幕式并为排球赛开球。

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代表校工会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青年教职工排球赛是为了推动我校综合体育改革、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扩大青年教职工排球运动参与度而举办,通过比赛,吸引更多青年教职工参与排球运动,提升排球技术和竞技水平,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希望参赛运动员发扬风格,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开幕式后,青年教职工排球赛正式开赛。

本次青年教职工排球赛设男子组、女子组,共有崂山校区、四方校区的十只队伍参赛,全部由45周岁以下的教职工组成,采取单循环三局两胜制决出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