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获得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作者:图书馆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公布了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名单。图书馆分工会因工作成绩突出,职工广泛信赖,荣获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争创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争做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青岛市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双争”活动 加强职工之家阵地规范化建设的通知》,青岛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级工会经过广泛推荐遴选,市总工会决定命名10个基层工会为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50个基层工会为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10位同志为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青岛市总工会对获得2021年“青岛市新时代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和“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的单位分别给予5万元和2万元工会工作经费补助。

图书馆分工会将以此为激励,珍惜荣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的指示精神,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当好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为建设青岛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