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职工海鸥合唱团2022新年联欢会圆满举办

作者:官杰     审核:官杰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在热闹的开场歌舞《开门红》中,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海鸥合唱团新年联欢会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工会主席郭曰铎、妇委会主任官杰、图书馆馆长李明、网信办主任顾海明、工会副主席徐瑞成及合唱团全体团员参加了联欢会。

张淑华亲自为李猛和刘孔莉颁发了聘书,聘李猛为合唱团的艺术指导,刘孔莉为合唱团指挥。郭曰铎代表工会向合唱团员赠送了谱夹,官杰与合唱团领导共同切下了“乘着歌声翅膀,海鸥展翅飞翔”为主题的合唱团庆典大蛋糕。

联欢会上,副团长陶涛全面总结了合唱团成立一年半以来参与的排练、演出、活动以及开展的工作,肯定了团员们的努力,提出了明年的工作目标。


合唱团员表演了手风琴独奏、男声四重唱、男女声二重唱、影视配音、形体走秀、流行乐独唱、京歌独唱、诗朗诵等别开生面、丰富多样的节目类型,并在小游戏环节热情活动,体现了团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温暖的社团氛围。

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海鸥合唱团是教职工重要的社团,凝聚着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期盼, 作为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年来成立的第一个教职工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学校70年大庆、建党百年庆典等重大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 合唱团员高唱《乘着歌声的翅膀》,将美妙的音符化作温馨的祝福,恭祝海鸥合唱团在合唱艺术的海洋里乘风破浪,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