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教职工社团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曹磊     审核:官杰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2021年度教职工社团工作会议在综合楼3015会议室召开,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做了年度工作交流汇报,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徐瑞成主持。

官杰对一年来的教职工社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各类社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增强了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社团为学校的大型活动和体育比赛提供了各方面的支持,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官杰就进一步做好社团工作,把社团打造成教职工信赖之家,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增强自身活力,每年纳新宣传,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加盟;三是要不断增强影响力,策划举办有意义有意思的活动,代表学校参加省市活动;四是要不断创新,增加内动力。官杰提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社团要提前谋划做好准备,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我校的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交流了经验,增加社团间的沟通与协作,谋求解决社团发展中困难和问题的良策,共同推进教职工社团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