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获评山东教育慈善奖先进单位

作者:修勇     审核:郭曰铎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工会在山东省教育系统“爱心一日捐”和“爱心助学行动”中成绩显著,被评为山东教育慈善奖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校工会按照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爱心一日捐”活动的倡议,以“扶危济困,兴善助学”为主题,积极对捐款活动进行宣传,使每一位教职工了解捐款活动内容和意义,确保捐款活动顺利实施。2020年共有2500名教职工参与,捐款金额45万余元;2021年共有2600名教职工参与,捐款金额51万余元。捐款总数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

学校切实用好捐款资金,对困难师生的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确定帮扶对象和具体帮扶措施,确保爱心互助基金全部用于资助我校困难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