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九届“春华杯”“巾帼杯”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曹磊;图/李粟     审核:郭曰铎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九届“春华杯”教职工男子排球赛、“巾帼杯”教职工女子排球赛闭幕式在崂山校区举行。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刚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陈克正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宣布比赛胜利闭幕。

工会主席郭曰铎讲话时表示,这是一届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高度关注的教职工排球赛,是一届精彩纷呈的教职工排球赛,是一届文明向上的教职工排球赛。整个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届教职工排球赛共有15支男子代表队和15支女子代表队参加。比赛自5月10日开始,历时17天,经过小组赛、决赛共98场的激烈比拼,高分子学院、机关二、信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机电学院、机关一、化工学院、中德学院离退休联队、材料学院分获男子组第四至第八名;后勤处、化工学院、机关一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高分子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法学院联队、数理学院分获女子组第四至第八名。

大赛旨在助力我校综合体育改革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广大教职工的锻炼意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爱体育,兴科大!”在振奋人心的口号声中,第十九届“春华杯”“巾帼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