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工会通报表扬了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学校工会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全省共17所高校获此殊荣。我校高分子学院工会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

多年来,我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实施“大服务”工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实施以“当好主人翁、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以“六个一”活动为抓手的岗位建功行动,工会组织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不断提高;建设教职工之家,构建了密切联系教职工、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工作体系和组织体系,优化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教职工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了工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