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崂山-四方”校区男子排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作者:曹磊     审核:徐瑞成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校综合体育改革政策,丰富教工业余生活,建设和谐校园,增强教职工锻炼体魄意识,由校工会主办、男排协会承办、机电学院分工会协办的“崂山-四方”校区男子排球对抗赛近日在崂山校区排球场圆满结束。

此次对抗赛由崂山弘毅队、崂山明德队、四方橡尚队、四方和谐队共4支队伍40余名教职工组队参赛,比赛采取两校区交叉赛,三局两胜制。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四方和谐队取得本次对抗赛冠军。

对抗赛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强健了大家的体魄。参赛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排球对抗赛,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身心也得到放松,彰显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活泼、昂扬奋斗的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