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区女子排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作者:曹磊     审核:徐瑞成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综合体育改革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展现教职工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主办、女排协会承办、经管学院协办的校区女子排球对抗赛近日在崂山校区排球场落下帷幕。

 此次对抗赛由崂山队、后勤队、四方队共3支队伍30名教职工组队参赛,比赛采取两校区交叉赛,三局两胜制。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崂山队取得本次对抗赛冠军。

对抗赛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强健了体魄,丰盈了精神。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大家更加懂得和珍惜团队合作之要义,深刻理解“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橡胶品格。大家都承诺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投入到青科大的发展建设中,坚定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