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妇委会组织“爱我爱家”品质生活系列活动-蛋糕烘焙培训

作者:官杰     审核:官杰     来源:妇委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校妇委会与海洋学院妇委会联合在四方校区精细化工楼314教室举办了“爱我爱家”系列活动---蛋糕烘焙培训 ,来自十几个学院的老师参加了培训。

校妇委会主任官杰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期待着大家通过培训,生活能力不断提升,利用假期多用心经营家庭,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海洋学院的孙素丽老师现场讲授了蛋糕烘焙的配料、原理和制作要领,手把手教授老师们如何分离蛋清蛋黄,如何打发、搅拌、入模......每一个步骤都清晰明了,老师们聚精会神听得,用心的制作,相互交流,最后每一位老师都做成功了一个蛋糕。蛋糕进入烤箱后,老师们在等待蛋糕烘焙的过程中,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并计划假期为孩子做上一道健康的美食。


通过此次蛋糕烘焙培训活动,让每一位教师体验了美食制作的快乐,掌握了蛋糕烘焙技术,提升了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据悉,此次培训是校妇委会组织的“爱我爱家”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后续每个月将继续进行女性与家庭健康类;日常生活管理类;美食制作类;和谐家庭建设类系列活动。广大教职工经过学习培训,爱我爱家能力提升,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