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4年度教职工社团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曹磊     审核:高继宏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2024年度教职工社团工作会议在综合楼4008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郭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做了年度工作交流汇报,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高继宏主持。

郭永对一年来的教职工社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类社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增强了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社团为学校的大型活动和体育比赛提供了各方面的支持,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他强调,社团要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更有效的开展缓解教职工压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凝聚力的活动,一是要增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谋划开展好各项活动;二是要持续纳新注入新活力,保持社团的活跃度和多样性;三是要创新社团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打造文化活动品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四是要探索社团宣传工作新模式,对外展示新时代高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高继宏带领全体社团负责人共同学习了我校社团管理制度;通过本次工作会议,交流了经验,增加社团间的沟通与协作,谋求解决社团发展中困难和问题的良策,共同推进教职工社团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