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看望我校劳动模范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2-05-03     浏览次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28日,受学校领导的委托,校工会主席张景瑞带领工会干部,分别走访看望慰问了29名我校省(部)级劳动模范和青岛市劳动模范。

劳动模范是我校事业发展中不可多得的财富,他们在教书育人和平凡的岗位上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建立了卓越的功勋,张主席代表学校感谢劳模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并向劳模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劳动模范们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说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办学规模、基本条件、学科建设都跃上了新的水平。今后一定要继续发挥好劳模的先锋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