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播与动漫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张家界旅游活动

作者:传播与动漫学院分工会     审核:     来源:传播与动漫学院分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2-10-23     浏览次数:

2012年暑假期间,传播与动漫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赴湖南张家界、凤凰古城等著名景外出旅游活动,成行的教师及其家属共五十三人。

出发之前,学院工会与院领导先后经过数次协商会谈,选择了正规可靠的旅行社作为合作对象,确定行程,为老师提供周到舒适的服务。工会在院领导的帮助下,对老师进行了分组。院长阎瑜担任总指挥,分工会主席陈福宝任总协调,在旅游活动中,分工会还安排了一名会员作全程摄像。归来后,编制出了一部轻松愉悦的旅游纪念片——《在·张家界》,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这次旅行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参观游览活动,展示了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全院教职工的统一协调能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家属之间的感情沟通,增强了全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有益于全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受到全院工会会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