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常青藤司考”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法学院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5日下午3:00,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由法学院工会与分团委共同举办的“常青藤司考”法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于崂山校区弘毅广场隆重举行。法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3:00整,法学院副院长李响教授宣布“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院工会主席宋敏老师宣读了比赛事项:此次趣味运动会以拔河比赛为主体。分为学生组、师生组两个参赛组目,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层层对决,角逐出年级优胜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士卿开哨,激烈的角逐随即拉开,欢呼声,加油声与奋进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拔河的红色准线在两方之间进行着谁胜谁负的"斡旋",老师与学生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热烈欢乐的气氛包围了整个广场。经过层层淘汰、选拔,最终,教师代表队获得师生组一等奖。社工111班、社工101班获得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由法学111、法学102班获得。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开展丰富了法学院全体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