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院重视,工会组织,小组落实——信息学院安排布置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

作者:郭韶升     审核:     来源:青科大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

校工会发布《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第十三个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后,信息学院积极部署落实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9月1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岳学海在学院大会上针对开展的师德建设月活动进行了动员。9月22日,学院分工会主席周祖荣在分工会扩大会议上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学院工会提出“深入开展、稳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安排部署。

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本小组教师认真学习教育相关法律法规,以法律为依托,以师德为保障,增强广大教师的法制观念,并将师德建设活动落实到一件实事上,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总结。在弘毅楼C区三层学院办公区专门设置“师德建设”橱窗。“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万分清廉不过小善,一份贪污即为大恶”、“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内不愧心”等名言警句使过往的师生都能耳濡目染,教育影响。